两两相望,亦算白首。
生活崩塌,一切暂停
 
 

[苏沐橙生贺]Perfect Day

来不及了18号开学了,先发

沐橙生日快乐么么哒,我一直觉得沐橙是个很坚强的姑娘,所以产出了这一篇。

时间有些混乱

这个背景是很久很久以后了。

希望你们喜欢。

 

Perfect Day
cp:无明显cp
苏沐橙收到了一封信,一封饱含岁月风霜的信。
苏沐橙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还有一丝诧异,毕竟都这个年代了,还有谁会写信给她?但那仅仅是一丝,她早已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信封上贴着很可爱的猫咪贴纸,是她那个时候最喜欢的动物。
打开信封后,不出意料的娟秀而又熟悉的字体。她便了然于心。
亲爱的苏沐橙:
你好噢!
生日快乐!想想这时候你已经40岁了,真是不可思议呢!
心智有没有成熟了起来呢?有没有长大呢?有没有扛起整个兴欣的重任呢?
我想你一定有呢!
最最重要的事,你有没有结婚呢?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之类的。
喂喂喂,你别告诉我你还没有结婚!那可不行!40岁就嫁不出去了呢。
咳咳上面是问好,下面才是正题。
以前的你呢,总会做一些很幼稚的事,像是在比赛时为了泄愤追着某人打之类的。我想你现在想起来一定会噗嗤一声,笑出来吧。可不能笑呢!这可是你以前做的事。
你当初还会依赖着叶修呢,依赖着还满足着。还说过“我只想跑跑龙套罢了。”这种话,现在听起来会不会觉得很混账呢?
可是呢,叶修要退役了。到了靠你自己的时候,你开始不知所措但却又意外的很笃定自己会努力的。大家那时都很担忧,连莫凡都有一次,走到你面前,你像是能从他眼里看出相信你的字眼,你那时看着他犹豫着要不要说话的模样,还笑盈盈的对他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会的呢。”他却只是叹了口气,拍了拍你的肩膀说:“加油。”大家都鼓励着你,希望能坚强,支撑起整个队伍。
只有叶修临走前说过的一句话“沐橙她会的。她经历过更多。”你那时候还想着,真够混账的,明明那段时间是他扛下一切的。
笨蛋。
于是你开始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你明白外界都是如何评价兴欣的。“失去了叶修就什么也不是的兴欣”你听着会很生气,但是又能无力否定些什么呢?对啊,失去叶修,自己什么也不是,就像现在这样,只会不知所措。
但是在你第二天醒来的时侯,推开训练室的门,又会看见那些远比你醒得早的他们正在练习,又会听见训练室里,不会间断的键盘敲击声。
是啊,他们都没有放弃,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你这都快半辈子了,都是别人替你抗下责任。是时候靠自己了呢,苏沐橙。
此刻,你就暗暗地许下了心愿,自己一定会带着兴欣继续走下去。
你有没有做到呢?
马上就要到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了呢,最后取得的成绩是什么呢?现在还不得而知。
你能不能告诉我呢?
此时组成的队伍堪称完美,而且在集合的前几天,叶修又一脸黑线的回到了这里,你就明白了,这次联盟耗费了不少心思呢。
韩队要是得知叶修回来的消息,一定会气得脸发青吧。.
不管如何,你还是笑盈盈的站在那里,看着始终站在前面的许多人。
也许那些人会时不时回头看着你或是向你走去。
你还是那个笨蛋,会说着:“欢迎回来。”
你个笨蛋。
当初就是你执意要跟着叶修去打游戏,一半心思是看着新鲜想要去玩,而一半就是想去了解那个世界,那个哥哥和叶修所耗费心血去努力建造的世界。
结果呢,嘉世的王朝结束了,你就这样不声不响的跟着叶修打了四年。即使同期的几个人已经有了一个冠军奖杯向你炫耀,你还是会看似毫不在意地说:“我才不在乎。”
谁会不在乎奖杯,荣誉呢?都是假的。
你也怀疑过是你的错误,是不是如果吴雪峰那个大块头还在,嘉世就会一直赢下去呢?是不是自己太弱了而拖累了全队呢?
杂志也曾点名指出你是个徒有外表的花瓶。偷偷跟你说,据说跟你交好的黄少天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把那期杂志扔了呢,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垃圾杂志......
你也问过叶修,是不是自己拖累了他们。结果叶修那个坏家伙依旧叼着烟,只是笑了一声揉乱了你的头,没说些什么。
讨厌,讨厌叶修这个混蛋。
你还是肯定是自己太弱了,而开始更加努力的练习。
终于也蝉联拿了几届的最佳搭档。
可是,这还不够呢。
你暗暗的想着,要为哥哥拿一个冠军。手里紧紧攥着那张叫做“沐雨橙风”的账号卡。
嘉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技术提高而好转,反而越来越差。
甚至为了钱他们把叶修逼走了。
你一下无助了起来,但是你相信着叶修,他说:“会回来的。”就一定会回来。
果不其然,他回来了。
所以说嘛你个笨蛋,虽然总是轻易相信别人,但你相信的人却意外的可靠呢。【虽然平时看起来没那么可靠
叶修还是带着你一起成为了冠军。
握着冠军奖杯,你突然感到有些不真实,还在发愣时,叶修就倒下去了。
叶修这个混蛋,想着这话时你眼角有些湿润。
如今要与曾经的对手一起战斗了呢,相信吧。一定会成为冠军的!
因为有他们。他们与你一起努力。
信纸要不够写了呢,云秀也在催我了。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呢。但你现在有没有猜出我是谁了呢?


天天开心!生日快乐!
                                                                                                                                 25岁的你
                                                                                                                       2025年2月18日
苏沐橙笑眼弯弯的看完了这封信,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在心底回答着这封信所问到的问题。她明白,这封信是她在马上要去苏黎世前写的,那时她刚好在与楚云秀逛街时,经过了一家名叫“时光邮局”的店,她和楚云秀分别写下的信件,只不过楚云秀所设定的时间与信件内容就不得而知了。
苏沐橙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放下手上的信,转身向着那个充满荣誉的柜子一步一步的走去。
那个柜子很干净,没有一点灰尘。像是谁每天擦拭一样。
她缓缓地打开了那个柜子,柜子里金光闪闪的,很显然,是一个又一个冠军奖杯。奖杯旁放着一张账号卡,上面曾经被一个姑娘一遍又一遍擦拭着,只为写出四个能让自己满意的字“沐雨橙风”
我成功了啊,哥哥。
苏沐橙又拿出第一届世邀赛夺冠的戒指,将它戴在自己的右手的无名指上不大不小,刚好合适。
在后来无论得到了几次冠军,都不及这次有意义呢。
那一届,是那些人,那些与自己奋战却曾经是敌人又是一直的好友的人们。
后来他们甚至还有自己陆续退役了,甚至荣耀也不是那么热门了。那又如何,只要有我们这群将它记在心中的人就够了。
真是怀念呢,那段时间。
“沐橙你在想些什么!快过来,你今天可是寿星!”从门外传来的熟悉的声音,令自己又再次笑了起来。
“知道了少天大笨蛋!别老提醒我今年40了!”苏沐橙虽然笑的很开心的,而且正整理着屋内,打算整理完后再出去,但是嘴里还是忍不住损着黄少天
“来来来沐橙,你快来不然这群人要集火了!”再次从屋外响起的声音,从语言中便能猜出这个人的身份...
“集火这个君莫笑啊!同志们!看我的百花式打法!”又一位能从语言来判断这个人是谁,苏沐橙吐槽着这群老不死的还是这么有童心。
“六星光牢。呵呵。”温和的男声响起,喻队还是这么心脏呢。
待到苏沐橙整理好一切,将这次意外收到的信件抚平,放进柜子里。却又像是忘了自己手上的戒指放回去一样,径直走了出去。
苏沐橙走出来的时候,他们突然停止了自己的行动,都笑着看着苏沐橙
“咦沐沐终于肯出来了?”楚云秀依旧风姿不减,笑盈盈的看着从房间里出来的苏沐橙。
“诶沐橙姐信里写了什么啊,给我看看呗。”苏沐橙看着这个将自己微卷的头发松松的扎在一起的还如当初一样少女的戴妍琦慢慢走近自己。
“我才不说呢。这是个秘密。”苏沐橙眨了眨眼睛,看着戴妍琦,然后又抬头看着聚在一块大约二三十个人,居然差不多都来了。如果这放在当时,一定会称为全明星赛吧。
想到这里苏沐橙又扑哧笑了出来。
“哇沐姐姐有秘密哦有秘密。说!是不是初恋情人写给你的!”方锐依旧不要脸皮的叫着苏沐橙姐姐,而且大胆的提出自己的想法。
“喂方锐你想什么呢!沐橙初恋可是我!我怎么不记得我写过这样的一封信。”叶修还是抽着烟,指着方锐坏笑着说。
此话一出,大厅又开始吵闹了起来,方锐像是没想到一样,摇了摇头嘴里还念叨着,真没想到当初沐姐姐这么瞎啧啧啧...
苏沐橙知道叶修是在开玩笑,也不再插话,只是笑盈盈的看着众人。
“集火他!”突然从中央传出一声像是号令,大家纷纷侧头看去,居然是周泽楷。哪怕已经过了这么多年,周泽楷的相貌放到现在,还是会有很多小姑娘花痴的。
一众男人纷纷点了点头觉得应该,又开始朝着叶修的方向走了过去。
这时唐柔走了过来,她还是那样利落的短发,没有变。说着:“枪神对你真好啊啧啧啧。真羡慕。”
几个姑娘聚在一起,苏沐橙笑着说:“你们可别打趣我啊。”
“说实话,沐沐,那封信写了什么。”陈果看似严肃的看着苏沐橙,却依旧改不了她模样看起来是一个萌妹子的本质。
“写了什么啊....”苏沐橙抬头看着外面的太阳,突然举起自己的右手,将冠军戒指与太阳重合在一块,虽然光芒刺眼,但苏沐橙还是眯着眼看着,像是注目某人的荣耀。“那是一个遥远岁月的人写给我的,写着她当时所拥有的荣耀。”
“哇这都多早以前的戒指了,早说你要戴了,我也戴啊。可以假装我们俩结婚了之类的。”楚云秀眨了眨眼睛看着苏沐橙无名指上的戒指,不再追问信件内容。因为她明白。
“我也是突然想起来嘛。得了吧那样李华多难过啊,”苏沐橙笑眼弯弯的看着聚在自己身边的姑娘们,然后听清从不远处传来的声音后,“走吧我们再不去看看,叶修要被揍死了。何况这可我家院子啊!”
“熔岩烧瓶。”
“忍法·影舞。”
“斗破山河!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鬼神盛宴!叶神你这仇恨拉的啊...苏沐橙可是当初联盟女神啊”
“啊!看我!幻影无形剑!落英式!流星式!破空式!叶修受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得了不用我们了,黄少能打一下午。”
“同意。”
“我给你们刷刷治疗。”
岁月静好,你我初心不变。
真好。
END.

生日快乐,苏沐橙。:-D

这篇写的我突然很难过....

16 Feb 2016
 
评论(6)
 
热度(17)
© 釉无 | Powered by LOFTER